安褚之

真•菜鸟。
甜饼爱好者。

[DH]我妈从小教我不能未婚先育

私设莉莉和詹姆没死

注意避雷abo,小龙A,哈利O

很短很短的段子




哈利窝在德拉科怀中,盯着有求必应室变出的星空,幽幽开口:“德拉科,我怀孕了。”

德拉科惊恐脸。

“但你知道的,我妈从小教我不能未婚先孕。”哈利摸了摸肚子,不太满意德拉科的表现。

“不,哈利,你不能你不行你怎么能这么狠心,ta毕竟是一条小生命啊,你怎么能让ta还没见过魔法世界的太阳就离开巫师界,不,我不同意!”

可怜的德拉科一想到自己刚有了孩子就即将被剥夺做父亲的权利就语无伦次,抽噎不已。

“住嘴!德拉科!”哈利恼羞成怒:“我什么时候说要打掉ta了!”

德拉科从捂着脸的手中开出一条缝,眼眶通红地看着哈利。

哈利一时无言以对,易感期的A就是这么伤不起。

叹了口气,哈利坐了起来,抱住德拉科,安抚地拍了下他的背,轻声道:“好了,乖,我不会打掉ta的。”

又抽出身子,严肃的看向马尔福:“我的意思是,德拉科·马尔福,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回应他的是马尔福炸开的信息素。

“哎呦,马尔福!你小心孩子!”



有求必应室自戳双目,呸,狗男男!

远在国外与詹姆度假的莉莉打了个喷嚏,换来了詹姆的嘘寒问暖。

事实上,当时莉莉跟哈利说的是不许让别人因为他而未婚先育,毕竟小时候的哈利皮的一看就会分化为A。










洗澡时突然想到的脑洞,十分钟激情短打,bug数不胜数。瘫

(:з」∠)_

评论(2)

热度(81)